昨天一早6點半爬起來(其實是老爸叫我的)

過不久,打刺也打來

 

7點多的時候我就到了太原車站

打給打刺...

 

我還正在甩塑膠袋上的水

就有個人敲了一下窗戶

原來是打刺到了!

 

打刺是搭公車來的,哈哈哈,她說她還被司機說可以去買張公車卡阿然後怎麼儲值的然後會很方便等等的....XDDDDD

 

接著呢~前往買車票

區間車來回車票270,原本以為是300。

 

邊聊天邊等車~8:12搭上車~

上車的時候附近只有一個位置,

所以打刺就叫我先坐下

到了台中站的時候吧我旁邊那位就剛好下車了

嘿嘿 這個位置很讚,剛好兩個人坐~

 

不過由於我們不太寬,所以又有個人擠了進來...有點擠 ||||||

好加在這個人不久後也下車了

 

 

就這樣.......一路上我們都沒睡XD然後聊啊聊的到了嘉義~!!10:06沒記錯的話

 

一下車打刺就問我想去哪裡玩

其實我也不知道有哪裡好玩XDDDD(沒先調查

所以打刺就先帶我去一間叫作光南文化東東的

有賣唱片、食物、化妝品、小東西、文具用品...等等

還滿便宜的,但聽打刺說有的漲價了

 

打刺說好我們來去唱片行,

我說蛤這不就是唱片行了嗎

她說不是...

 

那間光南根本就像個雜貨店吧XDDDD什麼東西都有

 

來到唱片行..第一個看到的就是我的最愛啊~~~~~~~宮崎駿的

然後又看到了光陰的故事 跟光南那裡一樣都是188 

過了一會我就提到我去呱呱呱家那天大家一起看美麗的聲音都又哭了的事情

接著就看到美麗的聲音 哈哈哈 說曹操曹操到

 

 

Yuzu~moumoon~嚴爵~cheer~ 很多很多

 

逛完後時間差不多了,集合的時間快到了,所以走回車站

在這裡說明一下

其實昨天會去嘉義,是因為打刺加入的學會在嘉義聚餐

她問我要不要一起去的 xDDDD   混進去的......XD哈哈

 

到了車站,結果都沒看到一個人影

反而引來了一個殘障人士,問我們要不要買他賣的鑰匙圈

打刺馬上就拒絕了

然後跟我說他的一些事 反正就是不太好。

要馬上拒絕 不然會繼續盧下去

 

然後我們走更進去 有個觀光店 外面有個令人懷念的遊戲

在夜市都會有的 我突然忘了叫作什麼

就是用一個長扁的東西 然後從最右邊把彈珠往上推

然後看彈珠會落在左邊哪裡 

最後再算分數

我們各玩了兩次 我都輸XDDDDDDD||||

那個看起來應該是自製的 但是還可以玩XDD

 

 

我看到旁邊有章 就忍不住把我的聯拿出來

然後蓋了一些~

 

再走回車站入口

終於看到人了~

那位老師很漂亮喔

還有兩位很和善的女孩

 

他們一定很好奇想說怎麼多了一個陌生的人

哈哈哈 |||

 

 

對了對了...那時正下起傾盆大雨

幸好我有帶雨傘

 

搭Taxi前往新光三越

因為有一個同學在那

 

美食街-----樂檸漢堡

我點了小小堡109還有一杯青檸汁45

青檸很酷喔 檸檬汁再加汽水 應該是雪碧吧 滿好喝的

 

這漢堡都很高

大家都很懊惱該怎麼下口

幸好我的算小的 哈哈

可是我咬一口 菜什麼的就要一直掉下來

 

聊啊聊.....哈就是聚餐所以聊

後來決定去....我忘了叫什麼名字來著的一家簡餐店..

去喝下午茶

 

=口=才剛吃飽中餐 就又馬上去下午茶

肚子好撐~~~~~~~~我覺得我最近食量比較小

 囧還每個人最低消費要60

 

好啦我是不了解這樣應該算是便宜的吧??!!

我已經喝不下飲料了 背包裡還一杯剛剛還沒喝完的青檸勒~~~

所以只好點吃的 (但是又很飽了?!

 

酥炸豆腐60

沒想到還來兩盤!!!!!!快囧了

老師還點鬆餅

我還吃了一個 真的超飽!??!

 

就這樣聊啊聊的.....

快到4點才結束

 

啊~~~~~~~~~~都沒啥時間可以去走走玩玩了

打刺帶我去嘉義公園

這公園........可不是一般的公園

非常的大...........

裡面還有好幾個植物園= =|||

還有一間孔廟 我們拜了一下 然後神桌那還放滿了准考證|||

一堆遊樂設施 我幾乎每個都小試身手了一下(誒誒

還有超超超超超級大的溜滑梯

應該可以一次10個人一起溜下來

只可惜被改建過 前面還種了花

根本不能滑了~~~~應該是覺得太危險的關係了

對了我還有玩盪鞦韆 xDDDDD幾年沒玩了~~~~

但是我太大支 所以很難盪起來 腳也頗痠的

 

光在這個公園 就可以走好久好久

我覺得我都有可能會迷路= =|||

還去看了射日塔

裡面有一點點的展覽

打刺是滿想搭電梯到頂樓看看的

全票50

但是看到要花錢 我就有點不太感興趣了

囧是也滿想上去看看的啦 但是想說如果是晚上應該會更美吧?!

然後也感覺沒啥人 所以就...沒上去了

 

對了 這公園裡還有一個棒球場和羽球場..........很厲害吧 =__=|||

羽球場還有裁判的椅子呢!!

 

因為時間的關係 我們得必須離開了

要趕緊走回車站搭車了

 

原本是想說搭公車

但是等我們回神過來 好像已經過了兩班?!哈哈哈

所以就決定用走的就好了

我想打刺一定也沒想過要搭吧 哈

 

就這樣走走走

又經過了一家樂檸漢堡呢

或許那家才是旗艦店!?

 

這樣走 我發現滿多童裝店和服飾店的

 

經過101文具的時候進去晃了一下 

然後走走走....

!!義美食品!!!!!

我們馬上進去一探究竟

真的都義美的耶

XD打刺看到了她最愛的巧克力

哈哈哈 原價25 都特價20

便宜便宜 連我也被影響忍不住買了一盒(但是我的是蔓越莓口味的)

不過明明就義美食品

搞不懂為啥還會有來一客的泡麵???XDDDD哈哈

還有飲料也是 還有生活的綠茶 XD|||||

但是很讚很讚

在台中都沒注意到過

 

然後最後去菓風小舖

打刺一直很想去

它賣的都是糖果 很精緻的

也滿多KUSO的包裝

很特別 但是好貴 我根本不敢下手~~~~~

 

 

然後走回車站

打刺終於下定決心買了悠遊卡!!!!

 

6:21有班車

我們差不多時間就先上車了..

 

然後選了好位置

 

車上繼續聊天 哈哈哈哈哈..

晚餐都還沒吃勒......

我就也不是很餓啦 被下午那樣塞 就覺得好飽好飽XDDDD|||

 

8:10差不多回到台中

後來打刺陪我去等公車

8:49上車後 

司機很飆車 ...超快

 

車上只有我和另一個乘客還有司機

 

9:50下車

其實我不小心還坐過頭一站=_=|||

 

10到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30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