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 阿加
哈哈哈...這張牠看起來滿可怕的XD|||


這隻懶貓..........是我花了兩天的下午完成的!!!!!!!!
既讓人快發瘋和考驗人的耐性的一隻貓
作法是滿簡單的啦,只是步驟很多就是了..


這個姿勢...看起來還真是舒服..
to 阿加


這張的牠開始有點生氣了,因為我一直拍牠... (笑
to 阿加



牠睡著了... :P
to 阿加






呀呀呀......真是好捨不得送出去............. 囧!!!!!!!!!!!!!!!
而且還是黑白的,超酷超可愛的啦!!!!!!!!!!!!
不知道我還會不會再替自己鉤一隻..?

這是我第一隻會捨不得送出去的...............
因為鉤黑色的毛線,眼睛都快看不見了..........
黑黑的一片,根本很難看清楚洞在哪裡 !!!!!
這可是憑著我的毅力,毅力啊!!!完成的...

希望收到牠的主人能好好愛護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30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