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是魔女 或許我就不用憂愁每天的瑣事
如果我是魔女 或許我就能知道別人的心意
如果我是魔女 或許我就可以每天使用魔法變裝一下自己
如果我是魔女 或許我就可以使用魔法變出一件隱形斗篷
如果我是魔女 或許我就可以變的很邪惡或是很酷
如果我是魔女 或許我就可以拿出我的掃帚四處飛翔甚至上下學

如果我是魔女.....就會有好多個或許......

即使是如此的幻想 似乎也能滿足一下自己的渴望 安慰一下自己的煩惱


呀......沒想到魔女能帶給人一種神奇的魔力


世上真的有魔女嗎?
可否讓我見識一番??......

請她將我訓練成魔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30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