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一小二時是我小學生涯中最幸福的一段時光了!
那時候因為九年一貫的關係,所以中午十二點就可以放學,不但不用在學校用餐,還可以只要上四節課就回家,那對我來說簡直是天堂般的享受!

而每當我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攤開我那小桌子再順手拿旁邊的小椅子來,就開始了我的短暫衝刺,
沒錯!就是我的學校作業!那時候的我非常的勤奮加上努力,放學回家的第一件事總是開始寫功課,在大人的心目中,我成為了一個乖孩子!(哈哈哈)

到底是什麼動力讓我如此的積極呢?
其實就只是我的一個表妹啦~
因為迫不及待與表妹一同玩耍,只好辛苦努力一點趕緊的要把功課完成,好放心的去到處玩啊玩。

聽起來好像很呆很蠢,但那時候真的是我很快樂的一段時光。
還真得感謝我那表妹,因為她我才能回家就馬上寫功課,而且速度還是非常的迅速!(現在都沒那麼積極...:P)


剛剛不久前,我從老媽那聽到了一個令我很驚訝的消息,
我到現在才知道原來我那表妹如今也快進入國中階段了!!!
真的是在不知不覺中,我們都已各自長大了呢。
非常非常驚訝的我,現在也已經是個快要基測的國中生了。


突然好懷念以前無憂無慮的小學生活。

哈哈哈哈哈,笑個五聲。

每個人總是會在突然的一刻得知一個令人驚訝的感嘆的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30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