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還這禮拜啊??...終於結束了漫長的段考。

前天發了成績單,我自己排了一下名字,自己竟然是第七名,
主要是因為這次大家都退步了,可是我卻有進步十分耶!!!
但我也沒有考多好啦

國文92
英文93
數學77
自然76
地理84
歷史96
公民94

普普而已。XD||||

但還是很開心至少有進步啦!~



下禮拜有個重要的旅行的意義

雖然我看過了許多美景
雖然我看過了許多美女
但是我還沒跟三零三一同畢業旅行

XDD~是的,下禮拜要畢業旅行

啊...這實在是

太令人期待了!!!!!!!!!!!!!!


囧~快到下個星期三吧!!!



今天是補課

看著一些小蟲子在那跳啊跳
有時還會像蚊子一樣嗡嗡嗡
差點我沒有去拿電蚊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30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