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實在是太亂了
應該說都是被那一大疊的考卷給佔據了
所以終於忍不住稍微整理了一下
昨天光是先整理考卷大哥大姊們 就花了我幾個小時的時間...
因為我還要看哪些要回收哪些要留下 非常的銷時間
很開心的是 回收的朋友們 滿多的
讓我的桌子可以負擔輕一點了!
但還是有些留下 不過已經算不錯了
可是光是整理考卷而已還不夠
所以今天我繼續整理了其他東西

我挑了一個小玻璃罐
打算來當作筆筒
那種感覺很不錯
我先用衛生紙把那個玻璃罐稍微擦了一下
才開始把筆們放進去
嗯嗯嗯 還不錯還不錯
開始有點成就感了~

然後我在挑玻璃罐時 順便還挑了一個海苔醬罐
也是個玻璃罐 只是形狀是比較扁的
於是我就想到可以放一些小東西~
現在我的書桌總算又恢復了原本的秩序
雖然東西還是有點多
但空間有多了一些出來~



每次整理完桌子
就會覺得很開心
因為從亂七八糟到乾乾淨淨整整齊齊

真的是一種很棒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30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