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知道有這個活動後 就一直滿心期待這天的來臨
那天一放學 大家的速度似乎比平常多快了一倍
迅速到了活動地點
愜意的吃著pizza 眼看著人潮朝漸漸散去
真是個令人很輕鬆的時刻

吃完後大家開始紛紛的拿著杯子去裝冰涼涼的紅茶
一開始大家還在研究著該怎麼用呢那桶紅茶冰

接著還有水果
哈,我一看到檸檬
就馬上想到了檸檬紅茶
所以很快的我就開始把檸檬汁擠進紅茶冰裡
其實一開始我很想直接整顆丟下去
因為有點麻煩 我擠了有一下子
擠完後因為我不知道還有沒有汁
所以乾脆把整個檸檬肉的部份放進紅茶冰裡
之後再拿起來吃吃看...
嗯嗯嗯..比較不酸了~

可是當我看到手上有一滴檸檬汁時 我還是忍不住舔了一下
「好鹹噢!!」因為想急著說出我的感受
卻不小心成了鹹~哈哈哈
笑聲開始不斷跑出來...雖然有點丟臉但我自己也覺得滿好笑的


差不多後 機器阿設備阿什麼的都組裝好後
老師把大家集合在一起
開始了今天的重點所在
先是玩了終極密碼

說到這個
我們這組的其實都很強喔
雖然是女的 但是只要氣球一到我們的手裡
不是會自爆就是自掉
威力真是強大無比啊...

玩完這個後還不夠癮
繼續天才衝衝衝裡的一項遊戲
我捏啊捏啊捏(這是我自己亂說的)
相信說到這個大家就知道是哪個好玩的遊戲了
沒錯 就是那個有些難度的關卡~~~

有了下巴 還有圓仔 接著是火山 然後是烏龜(是吧?如果沒記錯的話)
結果就只有烏龜先生們獲勝~

其他的等著爆炸吧!!!
我的氣球都還沒綁好就被爆了呢 實在很迅速 聽說那針是解剖用的針...危險危險

興奮了一陣子 再來要靜一靜了
看影片時間~耶
笑聲不斷
有幾張我閉上了眼睛休息一下

天色越來越暗
內心的喜悅越來越充足

然後是手語時間
一開始我很認真的學習
但後來我根本比不上了
媽呀我決定我不比了...
最有印象的就是鍊成陣了超酷的!xD

一直唱歌一直你比我比他比的~
總覺得時間越過越快
最後是說說說時間

說說感想啊

啊對了我不小心跳過了一段
就是點仙女棒!因為歌詞裡有出現仙女棒

閃啊閃 好漂亮 也好好玩
記得那是我們家每次烤肉必備的東東

所以還算熟練
但誰知道過沒多久就有人燒起來了
因為一次拿太多支了啦超嚇人的...很危險
接著繼續一年級時沒成功的愛心蠟燭
呼~真的是一大工程呢
光我手中這個蠟燭 就不知道熄了幾次...
多虧有個善良人士 願意多次的免費宅急便
當然還有幾位朋友們幫忙我 嗯嗯嗯 讓我的蠟燭終於有撐到了最後~耶
那天晚上風超大的說 也難怪我的蠟燭熄了那~麼多次


「我愛你老師!!」先有下巴的開頭曲
然後才有接下去的好幾位同學感恩的心~

尾聲終於也快告一段落了
過的好快 真討厭

到現在我還想再玩一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30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