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是每次拿到阿麥還是會有種莫名的恐懼感
所以我使出了新招 放大聲
瘋狂了大唱了之後
恩 好多了 於是可以開始的認真唱了 雖然還是有不時的緊張

不過我今天真的唱了滿多的說

告訴我/太聰明/陌生人/彩虹/橘子汽水/悄悄告訴她/Tonight/香草叭噗/愛要怎麼說出口/再見勾勾(dancer)/What can I do/小星星/跟著感覺走/回到過去/小星星/空白格/明天會更好/追追追/小情歌/伴/夏天的風/我愛他/....為什麼唱過就忘了 囧 明明感覺還很多 囧

其實可以再唱更多
都是那個機器的關係
是說真的很爛..

所以就忘了當初點了什麼

這次真的很便宜說 一個人才94塊 而且六個小時耶
其實之所以能唱這麼多 也跟跟大家越來越熟的關係啦
所以比較不會害羞..xDDD

如果跟別人 或許我唱個一兩句就自動噓聲了



果然唱歌真的是件很快樂的事
可是我很認真的唱完的話 就會感覺滿喘的...囧|||

然後氣還是不夠足..


阿麥真的不好控制啊.....!!


恩今天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30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