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玉棍去跑的
順便和他說了我的人生





----------------------------




總覺得好像有個東東對我特別敏感
不知道是我太多心了還是..
總之就是會聽到吱吱喳喳的蝦音..


覺得很奇怪..
尤其好像常在我開口說話後聽到的


一直跟自己說不要去在意一些事情
但是就是覺得感受很不好









所以只好來發文了..
不然還能跟誰說..



------------------------------





這幾天咳嗽都是那種我最怕聽到的聲音
就是類似感冒的那種
或許真的感冒了

今天縫紉課時一直哈啾







-------------------------------



對不起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30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