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超強的..超熱血的!!!!!!!!!!


放學後搭73到一中,

18:18在55上監理站下車,

走到北屯國小轉搭82..

結果82下車後邊要走到目的地時看到有一台33開過去(幽靈車啦~~~),囧斃了|||......

幸好不是很遠...到了目的地拿了打刺要的人台,

然後就開始了一段艱辛的過程.......

打刺抱著人台,然後我們衝去半路要攔截52號,

結果它竟然不停!!

好險剛好紅燈,我們才順利得上了車XDD司機人也滿好的~~~

然後北屯市場下車...再先跨越橫隔導到了北屯國小我原本以為要在這裡搭車XD好開心可以坐下了!!!...........

結果打刺就跟我說不是這裡啦!

我:(驚!)

 

然後又繼續奔....XDD

眼看!!!!!!!!!!!!一台55號要來了啊啊啊啊啊啊

但是我們根本來不及走到站牌車子就要來了~~~~~~~~~~~~~~

然後然後我只好又再度舉起了手!!!!!!!!!!!!!!!

天啊!!!!!!!!!!那台車竟然不算停的樣子!!!!!!!!!!!!!!!!!!!!!

好險..........剛好有人要下車,謝天謝地謝天謝地!!!!!!!!

我們又再度幸運得搭上了車~~~讚讚讚

 

然後XDDDD(是有多少個然後啦啦啦啦

 

坐到北屯大坑口下車........

然後再走去聯安醫院那站等車

正在看著發車時間時

旁邊一位阿姨就問我們說要搭到哪

我們就說了

然後他就跟我說哪些號碼可以搭哪些可以搭

(其實我們都知道啦XDDD)

 

結果他之所以那麼熱心是因為.........

阿姨:「因為我是你們學姊!」

我&打刺:(驚!)

 

XDDDD哈哈哈哈哈哈

那位阿姨就問說你們是服裝設計科的吼??!因為看你們搬那個人台

我們:「對阿~」

 

這已經是今天第三位問我們是不是服裝科的了~哈哈哈哈

 

去拿人台的時候

那個阿姨就問說我們是服裝科的吼??!

 

XDDD

 

坐52號的時候

那位親切的司機就問說你們穿的是台中家商的制服吼!!?

 

XDDD哈哈哈

 

 

回到剛剛在聯安醫院那裡等車

原本我們是想說不要搭68因為車很小

搭21就好了 車也快來了

結果68先來......

想說算了搭吧

 

但是還要先繞一大段路.......

明明就直線就可以很快就到打刺家了

快繞完這大段路時

我就跟打刺說:「明明就很近了,還要繞一大段路,路線真得很爛耶!」

打刺就說對阿......其實剛剛再等一下21就來了

 

我:囧..................||||

 

算了啦XDDD反正最後還是平安抵達了目的地~

大概19:40幾到打刺家

 

然後呢~8點我剛好看新還珠格格 哈哈哈XDDD|||||

 

 

對了 今天在一中有去墊腳石書局

然後要買一本筆記本當作記帳本

挑了很久XDDD

最後終於下定決心挑好

19塊~~啦啦啦~可惜不是台灣製..........................

 

然後在一中時我買了醺雞起司馬鈴薯(原價50,因為聯合學校折了5塊),打刺買了原味起司馬鈴薯(35元,沒折價)

 

然後走到中友,剛好有位置~用甜心卡買了兩杯~

讚讚讚,好吃好吃,但我覺得料不夠多(馬鈴薯).......

 

 

呼........最後我21:10搭上21,21:36到仁友車站,衝去台中客運要搭車......

真的很雖,我要搭得就是怎樣都不來

一直來100和82 不然就35    =______=

 

眼看都快10點了 真的是吼........

好不容易來了班88

想說終於得救了

誰知道..........................人真的爆多啦=___=

囧~~~根本就沒位可"站"了(整車都滿了...........)

只好再等...............

又來100...........

=____=

 

最後146終於來了~~~~~~~~~~~~~~~~~~~~~

我可以回家了~~~~~~~~~~~~~~~~~~~~~~~~~~

也是人爆多.........

但我第二個上車所以有位置坐~讚XD

 

22:04分上車

22:36分下車.......

XDDD|||一下車就也是狂奔

 

因為.....XDD膀胱快爆了X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30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