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我們這群三八的聚會之日。b(這是指讚)

 

我手機鬧鐘定8點,但是我一直賴床到8點40幾才起床XDDDDDDDD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點迅速的挑好了衣服,換上後.......去浴室的路上經過那混亂的餐桌,

沒看到早餐的蹤影,梳洗好後回來我拿了根香蕉.....

在啃香蕉以前我問大頭老爸去哪了

有種預感待會會出現早餐!!!

 

果真不久後老爸回來,真的是早餐!!!!!!!!!!!!

 

九點到了..我還很平靜的坐到電腦前,然後開了FB和PLURK...

不過我有打開公車動態啦XDDD

剛好!!!!!!!!有一班09:20的~~~~~~

正在思考著下一班會是還要多久才來...

之後決定就坐這班吧

 

 

之後順利得呱呱呱也上車了,好耶~

這次我終於沒遲到了.............................(遭巴遭踹遭扁遭..

|||||||||||||||||||||每次我都是最晚到,遲到的那個很可惡的人...

 

 

然後原本要跟某個汽車廠的一個藝術品(!?)拍照

後來沒有XD

 

 

 

---------------

 

 

等了一下壽星來了~

開始今天的8小時之sing

 

 

我正在找一首歌時.......

呱呱呱就叫我趕快先唱一首歌..

xDD我早就打算要唱頭香了

 

「當你的眼睛瞇著笑~當你喝可樂當你吵~」

這幾天都在唱這首XDDDDD所以一定要來唱這首XDDDD

好耶~還不錯還不錯

 

接著我又點了好多好多.......

壽星也點了很多 讚!!

呱呱呱和火也接著開始點了..

然後是一元和一元妹

 

 

就這樣.....很快的就到了中午

壽星之父母很貼心的送來了午餐 炸雞和薯條們等等的

 

XDD我拿了一隻雞腿.....然後邊啃邊.......繼續唱XDDDDDDDDD

 

發現吃了東西吃後好像有比較好唱了一點!?哈哈哈哈

一定是錯覺XDD怎麼可能啊啊啊啊啊

 

後來被阻止,先吃東西要緊XDD|||||||||||

 

我發現我真的很愛唱............麥克風如果到了我手上............會滿慘的

 

慘了............這樣愛唱歌 難怪我唱得還是很難聽.....|||

 

由於這次唱很久 要列出我唱得歌實在有點給它困難XDDDD哈哈...

 

 

 

其實八小時聽起來很長很久

但...還是很快就過去了呀||| XD~

而且到最後我們還是有一堆待播歌曲呢

酷吧XDDD

 

 

很詭異的是.......不知道為什麼 是冷氣太強嗎

還是我唱得太用力

 

唱到後來..整個臉和手好像還包含身體

都麻了...........|||

害我連拿麥克風都有困難

還有要用力唱也很難使上力氣..||||||

 

好奇怪

 

 

 

 

今天一元跟我說

我在網路上打得很像年紀很大的.......

但現實中根本是個小朋友..

 

XD||||||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根據我的猜測

應該是因為在網路上

用電腦不會和別人面對面

所以我就比較不會緊張等等的

 

但在現實中就必須跟別人面對面

我就會........|||嗯嗯嗯 ||||

 

這樣算宅嗎...........|||||||XD||||||

好像有一點

 

 

 

 

------------------

 

之後晚上去豐樂公園對面的夜市逛

我們一直繞一直繞.........

不知道繞了多少圈了

 

才開始陸陸續續的決定要買啥要玩啥要吃啥要喝啥(笑倒)

 

XDD沒辦法...在KTV吃得太飽喝得太飽了

 

我原本要買章魚燒小丸子

結果遇到火的馬麻

所以就很幸運得被請客..........真是很不好意思..............

又讓人家破費了..............

 

 

-----------------

 

 

 

 

最後我和呱呱呱一起坐公車回家

謝謝呱呱呱又捨命陪弱女子.....................XD||||||||||

吼........其實你那時候躲起來 我是以為你會從哪裡突然冒出來嚇我|||||||||

 

結果沒想到竟然是為了訓練我!!!!!!!!!!!!????

 

囧..................對...........我真的很沒警覺性|||||||||||

 

不知到哪天被抓走了都不知道..............................(嘆)

 

 

 

 

 

-----------------------

 

今天唱得很過癮

雖然還有很多首想唱

 

但是其實夠了

唱得夠多了

XD||||||||||||||||||||

讓大家破耳了.......*_*

 

 

最後便便生日快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30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