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扣除掉那一大堆的考試和作業和縫紉~~~~~~~~~

 

其他一切都很完美~~~~~~~~~~~Perfect

 

昨天中午和打刺去新光看秋冬時裝展

說真的 每次看模特兒走秀 都不太敢看他們的臉 會好害羞(笑

 

全場似乎我們是年紀最小的說~~~||||

我覺得辦得很不錯耶~~

 

還每人都會送一包東西

有很多相關物品~~~~

 

 看完之後覺得很有收穫這樣

 

 

 

後來先後去兒童館xDDD 

被那個森林家族吸引住

 

我好久沒說「啊~~~~~~~~這個好可愛~~~~~~」這種話了XDDDDD撲哈哈哈哈哈哈

 

但那個就是非常貴啊~~~~||||||||

高級品!!!!!!!!!! ||||

 

接著去台隆手創館

真的好多實用的東西!!!!!!!也很多很有創意的 看了真的好心癢癢的 想買的衝動

但是大部分都很貴XDDDDD|||

 

但也因此得到了許多靈感~~~~~~~~

 

然後也有找到服概老師推薦的一個很好用的清潔劑 可以去除血漬啊(就是女生經期來時有時會去沾到)口紅啊等等油性或是水性都可以很容易的就去除掉

 

一瓶要220~~~~

還是買不下去(笑

 

 

在台隆手創館逛了好久XDDD||||

 

 

然後接著回我家~~~~~~~~~

因為要去我家附近的一家小吃店

 

雖然菜單都看似平凡 然後其實到處都可以買得到的

但是真的很好吃!!!!!!!!!!!而且便宜又大碗~~~~~~~~

我們一人買了一份麻醬麵(25元/1份)

外帶回家吃XD~~~~~

 

 

 

打刺真的很奇怪耶XDDDDD

還會幫人整理房間XDDDDDDD

是不是我房間真的給他很讓人看不下去的亂XDD~~~~~~~

所以打刺才會說要幫忙我整理 (笑

 

 

晚上被打刺綁架回她家住XD||||||||||

結果這次搭公車又花了兩小時才到||||||||||||

都是因為等53的關係啦.....

每次都這樣

要等的車都不來

沒有要坐的就拼命來

而且都是連續來的

 

有夠囧||||||||

 

我們只好邊合音邊等車

 

53來之前就來了三台73

 

其中兩台還很空都沒啥人

||||||||||

 

後來晚上我們到快兩點才睡XDDD

其實打刺早就想睡了

都是因為我XD|||||||

根本一點睡意都沒有

 

睡前我們還先又討論了行程XD||||||

後來真的很累了

就放她一馬~~~~~~睡覺覺~~~~~~~~~

 

 

今天早上我竟然九點多就自然醒了XDD真是神奇

也是啦 畢竟是住別人家 所以才可以這麼早起XDDD

 

 

然後很頭痛的開始弄縫紉 囧

之後好不容易搞定了

 

開始來彈吉他唱歌~~~~~~~~

真的很莫名其妙 每次只要要開始錄音了

就會一直狂NG

不是腦袋會突然空白 就是唱錯歌詞XD||||||||||

不然就會很想笑XDD||||

 

昨天要用調音夾

結果一要夾上去 還沒夾住 就爆開了||||||||整個直接斷成兩半

我連一次都還沒用過說!!!!!!!!!!!!!而且那個調音夾要180啦~~~~~~~囧氣死我了

 

 

下午我們去一中的墊腳石買東西....

最後說再見 各自回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30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