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看是什麼情況,才來決定要不要堅持到底..........
不然一味的固執在那,實在不是什麼辦法。

而且...............
有時候時間一久了,

很多東西都會發酵掉......
除了自己頭腦裡的清晰記憶。


總覺得是該放手的時候了,

不想去跟別人爭,很沒意義..............
況且,看看自己再看看後..........................
好像真的挺不值得我一直這樣付出的,
到頭來一定是一場空吧!?
我一定是那根筋不對了 還是斷掉了

才會這樣一直不斷地在蠢來蠢去的
我到底在做什麼啊!!!!!!!!!!!!!!!!!!!!!!!!!!!!!!!!!!!!
到底那種東西是有什麼好奢求的啦!!!!!!!!!!!!!!!!!!!!!!!!!!!

搞得我每天活得那麼不自在、輕鬆.............

常常因為一件小事情或是一句話就高興個半天

但要是撲空時 就會down到底..............................

一點也不想這樣去求人家,糾纏別人........

顯得自己很沒用,很沒自尊......................
我誰啊?!..............要這樣去貼人家的冷屁股



所以總歸一句.......就是做好自己才是最踏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30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