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前好一陣子,大概是去年八月還七月還九月什麼時候
就覺得怎麼漸漸地跟很多人漸行漸遠的感覺

明明以前不是這樣的
但是又因為剛好自己目前的狀況很糟糕
所以也不好意思找很多好夥伴出去
大概就是只能簡單的問候一下

但最近真的是越來越能體會到
自己已經不再是以前那個可以只靠著網路,就能跟所有人聯繫好的那個自己了
曾經覺得網路無遠無屆無邊無際,但殊不知,生活還是挺重要的
真實還是勢必存在的,真的無法單靠一樣網路來
但我以前也確實沒有只靠一樣網路
只是不知道在什麼時候,不知不覺中,好像不自覺地把很重要的大家給忘了
並不是我想忘或是刻意遠離,只是可能在那段時間把某些不是很真實的事情看得太重要了
變成到頭來好像兩邊都沒掌握好,全都不是了
每次覺得很重要的很拼命想維持好的,到後來都會很慘
好像反而是沒有特別一定要特意去想辦法的,其實還反而比較自然跟順其自然

幸好那天有去台北,才會聽到關於其中一位好夥伴的消息
然後終於鼓起勇氣約要看電影(其實是補看)
結果馬上隔天就去了
而且去了才知道原來長腿君剛好工作做到昨天是最後一天
然後禮拜六晚上就要飛去了
而且剛好這明後兩天也有約了
所以就只剩今天有空

天啊~~~~~~~~~~~~~~~~~~~~~~~~~~~
然後討論了好一下
長腿君先說她與神同行三刷了所以不看 哈哈哈哈哈
然後是
威秀的 疾速救援、野蠻遊戲、大災難家
第二個我看過了
結果就疾速救援,不過後來看時間會來不及,所以改換二輪的氣象戰
本來以為可能會去看雜貨店,結果原來是長腿君首輪就看過了,然後也有買書
但後來我想到還有1987,
結果長腿君說他看過了,不過不介意再二刷,
最後我不客氣地說好之後,改成看1987了

我覺得1987的某些情節比計程車來得更黑暗些
是一種接近人性變態的階段,雖然是政治,但卻像是接近古代國外宗教那種嚴刑拷打,
覺得真是可怕又無奈,
幸好最後那位教導官有被成功解救到

計程車是一連串的很危急又很令人緊張及驚嚇,還有擔憂,加上那個時代真的很現實,貼近我們的生活,卻是那樣殘酷
而1987是非常地無奈,是沒像計程車這麼再驚險,但似乎又能更深地理解到,為什麼人民們會這麼的憤怒及努力想要站出來為自己及國家發聲了

如果是我,我無法預料自己有沒有辦法,有沒有那個勇氣,跟大家一起站上街頭來講出人民的心聲,由衷佩服那些參與事件的人們。


覺得上禮拜去台北真的去對了
不只終於聯繫到鈺棍了
也終於這禮拜再次見到長腿君了

雖然還有幾個還沒再次回歸
但已經很感動了

祝長腿君一切順利一路順風

千葉の成田旁の
兩個九一個景
冰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30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