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Veryveryveryveryveryveryveryvery特別的一天
期待很多天了,也緊張很多天了...
尤其是今天..."最"緊張
緊張到我一直深呼吸再吐氣 重複這動作XDD 哈哈哈
我比較早到,坐在那等的時候更加煎熬
就覺得我怎麼會給自己一個這麼緊張的時刻XD|||
我一直說服自己放輕鬆一點,告訴自己這沒什麼啊,piece of cake啊?
殊不知,完全沒用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依然還是....超級冷靜不下來..
就只能這樣靜靜地等待
好不容易,終於快到了
「救命啊~~~」(這是我當時的OS)
不是害怕見到他,而是...總之就是ㄟˇ拍謝啦哈哈哈哈

仔細看看時間,感覺他應該下車了啊,但都還沒傳LINE來,
於是我抬頭看看四周圍,
突然發現一個好像很熟悉的背影,
一看到就直覺「不會吧!!!真的來了!!!!」
明明視力不是很好啊,也明明沒看過本人啊!!
可是我一看到背影我就認出來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覺得自己超厲害的)
之後我趕緊背上背包,然後慢慢走過去XD
然後他也剛好轉身過來了
他一看到我也認出來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聽到聲音的時候,其實有點不習慣
因為讓我想到我們班之前一起打工過的RayRay.....
(雖然這樣想對他超不好意思的,可是真的會不忍想到)

之後我們就前往關東煮了!!!
一路上,還是緊張萬分 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就邊走有邊講話啊~
再來就是會聽到他的笑聲阿~
又讓我想到我同學 OMG (我真的覺得我超壞的啊啊啊啊)
也有可能我真的很少男生的朋友吧
所以不常聽到男生的笑聲
然後就也比較不習慣

總之就這樣繼續聊啊聊著的繼續走著
結果走著走著居然有點小迷路了
因為我從來沒有直接從北車捷運站的出口走出去過
我通常一去都是直接去搭板南線然後搭到西門站
所以我們找了一下下
好像我們是觀光客一樣哈哈哈哈哈
不過後來還是有順利走出來啦哈哈哈哈哈哈

之後終於走到了關東煮
也點了東西,取餐之後開始吃吃吃
然後我就有問他"你現在緊張嗎"
他說"不會啊"
我說"啥!真的假的!我超緊張的耶!!"
他說"因為感覺這場景好像曾經發生過,有時候就是會這樣...,可能之前有跟同學一起吃過,但我也沒來過這裡啊..那可能是曾經在夢裡看過?XD"
我說"我也會這樣耶 就好像曾經有過那個畫面 很熟悉的"

接著就也是繼續邊吃邊聊
講到團長的事 講到學弟的事 還有講到他迷古裝劇的事......還有其他哩哩叩叩的事
大概就是講完一件事就繼續嚼嚼 然後會斷掉一下
但過不久又會再繼續講下一件事

最後我吃不完 問他還吃不吃得下
他說沒關係呀可以不用勉強
我說可是我想吃完
他問我那是香菇嗎(因為黑黑的)
我說是豆干XDDDDDD (因為一開始夾完坐下等待的時候他有問我那一大塊黑黑的是什麼 我說是大豆干 他以為是紅燒肉 哈哈哈哈)
然後他說 那我幫你吃一些好了~(然後他就夾了大概四、五塊吧?)
於是我就自己吃完剩下的四塊
終於吃完了~其實我緊張的根本無法好好品嘗 哈哈哈哈
而且我中間其實有差點要噴笑出來 但幸好忍住了 哈哈哈哈哈

之後要走回北車準備前往西門~
邊走邊繼續聊,他繼續跟我講團長的好笑事
還給我看他們的對話
後來我問說"所以他真的不來了喔?"
然後他說"不知道阿!我現在來打給他問問看"
然後打過去 團長說才剛起床 哈哈哈哈哈
後來說叫我們在北車等他
於是我們在等他的時候就在北車裡繞來繞去的
好像在走迷宮一樣
繼續邊走邊聊

最後終於跟團長碰面了XDDDDDDD
然後就稍微小聊了一下之後團長就趕去搭車要看牙醫了
離開之前迅速合拍了一張(結果沒想到那是今天唯一的一張 XD||||)

之後就前往西門囉~
其實從一路上每次要搭手扶梯的時候 因為只能靠右不能並排
我發現他都會先讓我排前面
除了有時候我實在不好意思他每次都讓我所以我就會故意慢慢地走
然後他再跟我並排後再往前到我前面

在逛街的時候 我發現他看到一些小東西的時候 他覺得很溝追的時候
他都會說"這很可愛耶 可愛可愛的"
(不知道是不是平常我身邊的朋友都滿MAN的 所以我剛開始也是有點驚訝XDD,但後來就漸漸習慣了,可能我平常覺得自己太柔弱?所以我都盡量避免說這些形容詞,只有偶爾真的覺得很可愛的時候才會說,或者真的是我內心是個小男孩?XDDDDDDDDDDDDD)

好啦~他這樣也滿可愛的啦 哈哈哈哈 至少不是那種老是愛裝酷愛耍帥的臭屁孩

然後他有跟我說他爸爸就是在西門町對面的那棟警察局上班
而且是刑事組的,還跟我說曾經發生過一件很刺激可怕的案件
逛到一半的時候他也有問我"你都不會想看衣服嗎?他們都滿愛看的耶"
這時候其實我不太知道要怎麼回答他
我不敢直接說"其實我不是很愛逛街"
我只說"那時候去香港逛衣服的時候都是我阿姨在逛的,然後我都在旁邊亂看" XDDDD||||
因為我覺得雖然我不愛逛街 但跟他逛街就無所謂了
應該說如果是平常難得跟好朋友出去逛街也是無所謂~

後來去到西門紅樓,在逛市集的時候
我有說"其實我不是很會逛街耶"
他說"怎麼會~就看到喜歡的就看看呀"

還有~他有提到他香港的行程都沒排百貨的那些行程
他說他比較喜歡小巷弄的
我說我也喜歡那種小巷弄
然後我們就稍微討論了小巷弄的好處跟優點 哈

逛文具店的時候 我才知道原來他高中做卡片做很勤
手工製作哦 而且做得比我還搞剛
這更是令我驚訝
XDD
果然很優柔寡斷? (他逛紅樓時有跟我說到他是一個很優柔寡斷的人,買個東西都會考慮很久之後才決定要不要買)

晚上就跟打次吃晚餐(M)
我跟他走去的路上也邊開槓~
在那個當下我依然覺得AMAZING XDDDD
然後得知他眼睛有閃光XDDD 然後有戴隱眼 近視五百多度
(我怎麼都記這些很奇怪的小細節)

吃晚餐的時候 我在跟打次講一些話題的時候
他也會一起聊 這點如果換作是我可能就做不太到了

最後就演唱會
那時我覺得心裡有些感慨
"怎麼時間過那麼快..............."
然後一直在想他心裡當時有沒有在想些什麼???

演唱會很HIGH 這次終於沒坐錯位置了!!!!!!!!!!!

最最後搭車
我們回到北轉的時候已經快十一點了
買票的隊伍又排超長的
我在排的時候就跟他說
"還是你先去搭車好了"
他說"沒關係啊~等你一下"
然後就等到我買好票之後才一起上去

最最最後Say goodbye..............
QQQQQ一整天整個心情超複雜的
不過有99%都是很開心的成分啦~

其實我本來想說他會不會說"下次再見阿~"這類的話
結果沒有XD
不知道為什麼我已經在思考會不會有下次的聚了..XD

總之總之~今天真是美好的一天啊~
雖然打了這麼一長串 還是很難言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30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