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我八點多就起床了,
因為昨晚哥說今天早上一起去圖書館讀書,
結果我們到頭來還是沒去,
因為某些原因所以就沒去了。


昨天我開始又被Westlife的歌給吸引住了!!!
實在太好聽了~
可是想邊聽邊跟著哼唱時就不行了,因為英文歌對我來說不太好唱...!


這陣子被那個安培右手搞得有點快不行!!
幸好我家有那個理化師父!才可以救回我這一條小命!XDD



哈,在剛剛不久前,老媽那個訂單總算都完成了!五十個紫色的十字架和五十個粉紅色的十字架(串珠吊飾)
是她的同事要結婚用的~耶~~讚啦!


這次第四次的模擬考成績終於出來了,我總分是342分,PR值是86
嗯嗯..有進步,但還是很爛,繼續加油!



先這樣子。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30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