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依舊睡到要十二點才起床...氣死人,
中午吃飽飯後看了看電視後來兩點半開始又繼續睡著了...!!!!!
到三點半我才起床...好險好險,不像上個禮拜一睡就睡三小時!!!!th_1218127119.jpg
起來後我拿了第四冊自然課本來翻翻,發現那時老師總算滿越來越有去關心到課本,每一單元都有畫重點說!!!!
可是我越看越緊張,想說唉唷怎麼這一單元又有畫重點了啦!!!!th_1218127130.jpg
因為這就代表我又要看一單元了...好啦好啦,我會努力看完的018.gif
昨天只看完了地科兩單元,所以今天只好要多看些了...



前天我很幸運說,回到家在樓下有遇到我家樓上的樓上的一戶的小弟弟,
他超小又超小的啦!!!!真的超小!!!而且他每次跟他家人講話聊天都聊得不亦樂乎,
但遇到外人時,他就會馬上閉上嘴,瞬間變超小聲甚至不講話,
哈哈哈哈哈,超可愛的啦!!!!
不過現在遇到他們家比較多次,所以他可能也比較知道我們了,
所以他現在會開口說話了(跟我們家說話)!!!XDDDD


剛剛哥下午兩點半時跟媽坐公車去他學校拿一個皮革回來,
要我幫他畫畫,那是美術作品,到時候會做成一個鑰使圈。
好吧我會幫他畫啦,反正也滿小的~
而且看在他平常要敎我理化或是其他科很多題,就幫他畫吧!


唉,明天開始又要上課了,怎麼時間還是過那麼快勒,
我真希望自己可以像那個時空少女一樣可以重新過一次時間....
雖然那樣子不太好,但還是滿羨幕的!!!
而且下下禮拜好像要段考了,然後要準備複習考又要準備段考,頭昏腦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30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